iT邦幫忙

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22
0
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

G社機器學習三十天 佛心公司讓我免費學習 ╰(⊙Д⊙)╮佛心公司╭(⊙Д⊙)╯系列 第 22

[Day22] G社機器學習三十天 佛心公司讓我免費學習 ╰(⊙Д⊙)╮佛心公司╭(⊙Д⊙)╯ - ML的小歷史(類神經網路new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再一次不免俗地先上一開始的第一張圖:

今天要講ML小歷史最後一個部分,就是重返榮耀(?)的類神經網路,如圖:

隨著整個 ML 知識的增長,硬體的進步,充足的網路所累積的大量數據(網路快資料生得快、硬碟變便宜資料才存得起來,然後運算速度也井噴式成長)。類神經網路這次又回來了,重返榮耀!

也就是說,其他ML方法所帶來的進步與改良都被利用到類神經網絡中。

這是課程中G社舉(炫)例(耀)他們使用做出來的案例,效果非常顯著(!)

可以參考很好理解的中文文章


上一篇
[Day21] G社機器學習三十天 佛心公司讓我免費學習 ╰(⊙Д⊙)╮佛心公司╭(⊙Д⊙)╯ - ML的小歷史(隨機森林)
下一篇
[Day23] G社機器學習三十天 佛心公司讓我免費學習 ╰(⊙Д⊙)╮佛心公司╭(⊙Д⊙)╯ - ML小歷史(整體小總結)
系列文
G社機器學習三十天 佛心公司讓我免費學習 ╰(⊙Д⊙)╮佛心公司╭(⊙Д⊙)╯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0
阿展展展
iT邦好手 1 級 ‧ 2020-02-09 12:56:49

很好理解的中文文章XD
超貼心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